导航菜单

DOXATalent与Simply Augmented合作开发新的人工智能招聘工具

导读 DOXA® Talent 宣布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imply Augmented 合作,创建并启动专有的人工智能程序,用于读取简历并对候选人进行

DOXA® Talent 宣布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imply Augmented 合作,创建并启动专有的人工智能程序,用于读取简历并对候选人进行排名。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帮助 DOXA 进一步提高员工和客户的招聘效率。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imply Augmented 正在与 DOXA 合作创建简历审核和候选人排名人工智能工具

DOXA 首席执行官David Nilssen表示:“DOXA 对专有人工智能工具进行了有意投资,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工具,显示出巨大的前景,可以改变我们的招聘流程。 ” “我们将能够更快地瞄准最合格的申请人,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人才。”

Simply Augmented 首席执行官Boaz Ashkenazy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开发了一款人工智能简历筛选工具,确保 DOXA Talent 能够快速为候选人匹配合适的机会。该工具在扩展 DOXA 核心业务工作流程和增强招聘方面向前迈出了一步团队。”

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将于 1 月份为期三天的 DOXAcon24 会议上推出,并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投入商业使用。

DOXA 每周处理大约 2,000 份简历。这会消耗团队大量的时间,并导致 DOXA 客户的招聘流程变慢。

该工具还有助于克服人为偏见的问题。阿什肯纳齐说:“招聘人员对简历的手动审核可能会无意中引入偏见,影响简历评分和随后排名过程的准确性。”

存在其他人工智能招聘工具,但该工具是专门为 DOXA 构建的,并根据 DOXA 客户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Simply Augmented 拥有深厚的领域经验,可帮助中小型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并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该系统使用大语言模型(LLB)技术,根据候选人与特定职位描述的兼容性来评估候选人并对其进行排名。团队成员可以通过 API 或用户界面访问该工具,轻松上传简历并查看结果。根据加权要求生成分数,并测试该工具的准确性并解决偏差、可靠性、可重复性、可审计性、成本和其他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