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VHcloud US推出第二代裸机规模服务器

导读 全球云领导者OVHcloud US 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专用 Scale 裸机服务器。新一代高性能 Scale Bare Metal 服务器于 2021 年首次推出

全球云领导者OVHcloud US 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专用 Scale 裸机服务器。新一代高性能 Scale Bare Metal 服务器于 2021 年首次推出,可提供更强的计算能力。

新一代 Scale 裸机服务器面向医疗保健、金融、工业、公共部门和媒体等垂直行业,采用 AMD 和 NVIDIA 强大的处理器,可满足客户最密集的使用案例,例如机密计算、大数据、分析等。以及虚拟化和容器编排或网格计算。

用于实现完整性的现代 CPU、用于大数据和分析的计算能力

在数据成为每个现代企业中心的世界中,客户需要强大的平台来处理敏感数据。全新第二代 OVHcloud Bare Metal Scale 服务器受益于第四代 AMD EPYC 处理器中的 AMD 安全加密虚拟化 (SEV),可加强虚拟机隔离。

OVHcloud 提供高性能和可扩展的裸机服务器,可以在单插槽或双插槽配置中利用 AMD EPYC 处理器的高内核数。这使得硬件能够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以便客户可以实时处理和分析大量数据。客户可以从数据中获得见解,从而促进决策。客户不仅可以快速处理、处理和利用数据,还可以使用高达 46 TB 的 NVMe 存储来存储大量数据。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新一代 x86 CPU 提供坚实的创新,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容量。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始终改善其与云相关的 TCO,同时利用我们的平台(例如网格计算、VDI 和推理)解锁新的用例, “OVHcloud 首席产品官 Yaniv Fdida 说道。

强大的CPU、DDR5和大IO

第二代Scale服务器利用AMD最先进的Zen 4 CPU架构,拥有代号Genoa的第四代EPYC处理器。该系列从 AMD EPYC 16 核/32 线程开始,扩展到单插槽配置(SCALE-a1 至 SCALE-a6)中的 96 核/192 线程。

第二代 Scale 系列采用双插槽配置,核心数量高达 256 个核心和 512 个线程,采用第四代 AMD EPYC 处理器(代号为 Genoa 和 Bergamo),后者采用 Zen 4C核心。SCALE-a7 总共提供 192 个核心/384 个线程(2P AMD EPYC 9654,代号为Genoa),SCALE-a8 变体提供 256 个核心/512 个线程(2P AMD EPYC 9754,代号为 Bergamo)。

新的 Scale 型号首次在 OVHcloud 上推出,DDR5 内存配置范围从 128 GB 到 1 TB (4800 MHz),可受益于丰富的存储选项 - 从附带的 2 x 960 GB NVMe 到 6 x 7,68 TB SSD NV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