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康纳哈灵顿被任命为Kuder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导读 职业发展以及大学和职业准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Kuder,Inc (Kuder) 很高兴地宣布康纳·哈灵顿(Connor Harrington)将接替其父亲菲尔·哈灵

职业发展以及大学和职业准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Kuder,Inc. (Kuder) 很高兴地宣布康纳·哈灵顿(Connor Harrington)将接替其父亲菲尔·哈灵顿 (Phil Harrington )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即日生效。创建并领导 Kuder 27 年的 Phil 将接任董事会主席。

Connor 在 Kuder 担任过销售、营销、商业智能等多个职位后担任首席执行官,最近担任公司首席营收官。

在加入 Kuder 之前,Connor 在教育科技组织 Collegis Education 中担任过多种职务多年。他获得了创业学学士学位,并在明尼苏达州圣托马斯大学学习家族企业。自从回到 Kuder 以来,Connor 一直与 Kuder 总裁 Phil、Erin Milroy和执行委员会一起在战略、运营和合作伙伴计划方面开展工作。

菲尔·哈林顿 (Phil Harrington)表示:“我很自豪能够将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交给康纳,他将在未来几年继续领导公司的发展。” “对于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康纳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对未来充满动力和愿景,并对我们在这里所建立的一切表示赞赏。”

Phil 在获得 Kuder 职业评估的权利后于 1997 年创办了这家公司。在他的领导下,Kuder 经历了巨大的发展,覆盖全美 50 个州的学生和学校,启动了 12 个全州职业规划系统,并帮助全世界数百万人找到职业幸福。

“我很荣幸成为 Kuder 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Connor Harrington说道。“虽然没有一个角色能够定义一个组织的成功,但我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并为能得到该领域最优秀人才的支持而感到自豪。我的父亲是一位不可替代的领导者,但我有机会看到如何领导一个组织组织,我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实现库德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