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Zenfone 11 Ultra获得EEC认证全球上市指日可待

导读 华硕 Zenfone 11 Ultra旗舰产品即将在全球市场推出。最近的泄密已经透露了有关这款手机的几乎所有信息,包括渲染图和完整的规格。在正式...

华硕 Zenfone 11 Ultra旗舰产品即将在全球市场推出。最近的泄密已经透露了有关这款手机的几乎所有信息,包括渲染图和完整的规格。在正式发布之前,华硕Zenfone 11 Ultra已获得EEC平台认证,型号为AI2401。该列表正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营销名称。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获得 EEC 认证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被誉为该品牌编号系列中最优质的旗舰产品。

如前所述,根据列表(来自)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AI2401m 。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EEC

除了营销名称外,认证并未透露手机的任何硬件规格。

这款手机有可能是华硕 ROG Phone 8 Pro 的重新命名,但设计上略有改变/改进。

EEC 认证表明该手机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各个市场推出。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上,显示它将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SoC。列表显示,该手机在单核和多核部分的得分为 2226 分和 6949 分。最近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可能有永恒黑、天际蓝、迷雾灰、翠绿绿和沙漠赭石颜色。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规格(泄露)

显示屏: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可能配备 6.78 英寸 FHD+ 三星柔性 LTPO AMOLED 显示屏,120Hz 或 144Hz 自适应刷新率,可能还有一个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切口。

处理器:旗舰产品可能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以及用于图形处理的 Adreno GPU。

内存: 16GB LPDDR5x RAM 和 512GB UFS 4.0 存储。

相机: 带 Gimbal OIS 的 50MP IMX890 主相机、带 120° FoV 的 13MP 超广角相机以及带 OIS 的 32MP 3 倍光学变焦相机。该手机可容纳 32MP RGBW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

电池:Zenfone 11 Ultra可容纳5,50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和15W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