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称小米Civi 4获得3C认证充电功率67W

导读 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最近获得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认证,型号为24053PY09C。虽然尚未确认,但据说是即将推出的小米 Civi 4。该...

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最近获得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认证,型号为24053PY09C。虽然尚未确认,但据说是即将推出的小米 Civi 4。该设备现已出现在 3C 认证平台上。

该设备已在认证平台上上市,充电能力为67W。但它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一款型号类似24053PY09I的小米手机也出现在印度BIS权威机构中。由此看来,Civi 4 的重新命名版本可能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

此前,小米在全球发布了Civi 2的调整版,名称为小米13 Lite。因此,Civi 4 可能还会有一个针对印度的重新命名或调整版本,可能命名为小米 14 Lite。

不管怎样,根据之前的报道,小米Civi 4将采用类似于小米14系列的1.5K平面显示屏,并覆盖2.7D微曲面玻璃。

据传它还将配备由 50MP 传感器主导的徕卡联名相机,这标志着非小米系列手机首次采用徕卡品牌。

小米CIvi 4 3C认证

此外,据称该手机采用了类似于旗舰智能手机的金属框架和玻璃背面。据报道,电池容量超过 5,000mAh,支持快速充电,最高可达 100W(甚至 120W)。

还有传言称,小米可能会推出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s Gen 3 处理器的 Civi 4。高通计划于3 月 18 日推出其新的 SoC ,其中可能包括 Snapdragon 8s Gen 3 以及 7+ Gen 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