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在多个市场发布了Galaxy A55手机

导读 三星刚刚在多个市场发布了 Galaxy A55。与前代产品一样,Galaxy F 和 Galaxy M 系列的同类产品很快也将加入这款手机的行列。这些即...

三星刚刚在多个市场发布了 Galaxy A55。与前代产品一样,Galaxy F 和 Galaxy M 系列的同类产品很快也将加入这款手机的行列。

这些即将推出的设备将正式命名为 Galaxy F55 和 Galaxy M55。最近,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F系列手机的消息。

另一方面,M系列智能手机在一月份之后才出现在新闻周期中。

即将推出的型号为 SM-M556B 的 Galaxy M55 现已在三星官方网站上提供支持页面。该页面可以在该公司的三个区域网站上找到,即印度、拉丁美洲和黎凡特。

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将首先在其中哪个市场推出。然而,印度似乎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因为该国一位知名科技影响者分享了这款手机的实时图像。

图片展示了Galaxy M55的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该设备具有三星独特的垂直对齐三摄像头设置。

后面板沿边缘略微弯曲,似乎与框架一样由塑料制成。最后,该手机缺乏最新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上的新按键岛设计。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了解有关 Galaxy M55 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