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与朋友分享 Apple Music 中的歌词

导读 通过 iMessage、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 Apple Music中的台词分享给您的朋友,一劳永逸地结束关于歌词的争论。人们将歌曲的歌词弄...

通过 iMessage、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 Apple Music中的台词分享给您的朋友,一劳永逸地结束关于歌词的争论。

人们将歌曲的歌词弄错是很常见的。不管是原唱的误听,还是从一个用词不好的翻唱艺人那里抄来的话,世界上总有人会认为一首歌的歌词是一回事,其实大错特错。

一个家庭成员可能听错了 Eddie Money 在他的歌曲“两张天堂门票”中唱“我有两只鸡要瘫痪” 。更著名的是,人们发誓他们在 Jimi Hendrix 的“ Purple Haze ”中听到“在我亲吻这个家伙时请原谅我”,而不是“亲吻天空”。

有时,错误会引发新的创作,例如经常被误解的 Starship 的“我们建造了这座城市”。虽然有些人认为这座城市是建立在“香肠卷”而不是“摇滚乐”上的,但这激发了 YouTuber LadBaby模仿它并在 2018 年登上英国单曲榜榜首。

虽然人们可能会争论泰勒斯威夫特是在唱“星巴克爱好者”,还是Mix-A-Lot 爵士是在说“一罐酸橙”,或者他“不会说谎”,但通过在 Apple 中查找答案很容易解决音乐。

如果唱片艺术家或唱片公司提供了许多曲目的歌词,Apple 的流媒体服务可以访问这些曲目的歌词。在大多数有歌词的情况下,您还可以通过iMessage、Facebook 或 Instagram 分享它们,这样您就可以从远处纠正某人。

从 Apple Music 分享歌词

要分享歌词,您需要iPhone或iPad并订阅 Apple Music。如果您想通过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分享歌词,您还需要每个服务的帐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