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lobe通过全新建设扩大了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的5G接入

导读 Globe 将于 2023 年在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安装 41 个 5G 站点,以配合其战略部署该技术,同时继续测试某些将使菲律宾人跨越社会阶...

Globe 将于 2023 年在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安装 41 个 5G 站点,以配合其战略部署该技术,同时继续测试某些将使菲律宾人跨越社会阶层的应用程序。

Globe 去年在米沙鄢群岛新增了 27 个站点,在棉兰老岛新增了 14 个站点,作为其增强健康、教育、金融和娱乐领域数字连接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米沙鄢群岛是菲律宾中部一个充满活力、文化丰富的地区,以其强劲的工业和服务业对国家经济的重要贡献而闻名。

Globe对该地区数字基础设施的投资符合国家政府的经济目标和前瞻性的“数字菲律宾”倡议,保证所有人都能广泛获得技术利益。

与此同时,菲律宾第二大岛屿棉兰老岛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蓬勃发展的经济潜力而闻名。该地区目前正在经历重大转型,正在发展成为一个关键的经济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