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还在ChromeCanary90中测试不同的宽度

导读 据说Chrome浏览器使您更容易管理打开数十个标签的习惯。据称,当标签页滚动功能(也在测试中)处于打开状态时,铬开发人员正在尝试使用不同宽...

据说Chrome浏览器使您更容易管理打开数十个标签的习惯。据称,当标签页滚动功能(也在测试中)处于打开状态时,铬开发人员正在尝试使用不同宽度的标签。Google的测试分为两个部分。在Chrome 88中,用户可以通过标记启用标签滚动。此功能使您一次打开多个选项卡时,选项卡栏看起来不会紧缩在一起。Firefox和Safari具有相似的功能,因此很高兴看到Chrome跟风。

标签滚动功能可以通过chrome:// flags打开。除了使用滚轮或触控板在标签栏上滑动外,您还可以打开左右按钮以滚动浏览打开的标签页。只需使用最适合您的方法即可。

除了可滚动的标签页之外,Google还在Chrome Canary 90中测试不同的宽度。启用标签页滚动功能后,您可以选择将标签页缩小为固定标签页宽度,中等宽度,较大宽度,或者根本不缩小。当标签缩小时,除了小的网站图标外,几乎无法区分它们,因此使用不同的选项非常有帮助。

目前,尚不清楚Google将使用哪个选项,但是很高兴看到正在测试的新功能。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大宽度选项可以在信息密度和可读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当您能够滚动浏览打开的选项卡时,由于任何原因,您实际上并不需要它们缩小​​。谁知道,当稳定的功能可用时,Google可能会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Google先前引入了标签组和标签搜索功能,但对于经常一次打开50个以上标签的用户来说,这些选项仍然不是最佳解决方案。这些新的标签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因此尚无法确定何时发布,但希望它们会尽快推出,因为它们可以极大地提高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