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电信推出真卿20大字体安全功能的老年人友好型5G手机

导读 中国电信推出了专为老年用户设计的5G触摸屏手机真卿20 。该手机优先考虑易用性、安全功能和长电池寿命,使其成为送给父母或祖父母的完美礼...

中国电信推出了专为老年用户设计的5G触摸屏手机真卿20 。该手机优先考虑易用性、安全功能和长电池寿命,使其成为送给父母或祖父母的完美礼物。

中国电信振庆20规格:

启动后,真清20会自动进入护理模式,为用户呈现一个以大字体和4×3图标布局为特征的简化界面。此外,它将最大音量设置为 96dB,确保了可能在传统智能手机设置方面遇到困难的老年人的最佳听力。这种深思熟虑的设计优先考虑清晰度和易用性,专门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中国电信振庆20

该电话拥有多项安全功能,让家人安心无忧。它允许用户实时位置查看,因此家人可以随时查看他们的行踪。此外,它还可以识别和阻止欺诈性电话和短信,保护用户免受诈。

真卿20配备6.7英寸IPS 90Hz水滴屏,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此外,该设备还采用双面2.5D钢化玻璃,防刮耐用。

该手机允许家人通过“真卿卫士”应用程序远程协助用户。这对于设置电话、解决技术问题或简单地指导用户使用新功能很有帮助。家庭成员还可以在真清20上查看各种应用程序的使用时间、电池电量和流量消耗。

该手机配备了一块 6000mAh 的大电池,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两周。这消除了全天电池电量耗尽的担忧。该手机还支持18W快充。

定价和供货情况

真卿20在中国的售价为1499元(约合207美元),有四种颜色:月光白、星空黑、冰川蓝和丁香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