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 Phone 2a获得安卓OS 2.5.4.a更新

导读 Nothing推出了Nothing Phone (2a)的更新,称为 Nothing OS 2.5.4.a。这是早期 2.5.4 版本的后续版本,重点是修复错误和优化性能。此...

Nothing推出了Nothing Phone (2a)的更新,称为 Nothing OS 2.5.4.a。这是早期 2.5.4 版本的后续版本,重点是修复错误和优化性能。

此次更新带来了更好的相机性能,包括改进的肖像模式和更好的照片色彩。它还使手机能够更好地与不同的充电适配器配合使用,并提高其与蓝牙设备的连接性能。

已修复的一些错误包括使用“Hey Google”的问题、指纹解锁无法正常工作以及通话期间听到的静态噪音。这些修复应该会使手机更加可靠。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Nothing 电话 (2a) NothingOS 2.5.4.a:

相机

● 增强整体相机性能。

● 改进的肖像模式。

● 增强相机饱和度和色调。

一般改进

● 优化了与某些充电适配器的兼容性。

● 增强蓝牙连接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错误修复

● 解决了在某些情况下无法使用“Hey Google”的问题。

● 修复了导致指纹解锁失败的错误。

● 消除了接收器中偶尔出现的静态噪声。

● 优化了系统整体稳定性。

Nothing Phone (2a) 本身具有一些可靠的功能。最高可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它拥有 6.7 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Hz。对于照片,它的背面有两个 50MP 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32MP 摄像头。此外,它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