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泄漏的谷歌Pixel3XL可获得高质量的拆箱视频

导读 就在Google认为不再秘密的Pixel 3 XL时,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随之而来的是高质量的拆箱视频。在正常情况下,这将是一件好事,除了应...

就在Google认为不再秘密的Pixel 3 XL时,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随之而来的是高质量的拆箱视频。在正常情况下,这将是一件好事,除了应该在今年10月正式揭幕,但实际上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切,这不仅是因为谣言,还因为据称有泄漏的设备正在出售并且可以在视频中看到。现在,通过在俄罗斯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这段视频,我们可以在所有荣耀中看到它。

虽然我们当然不能确定它确实是Pixel 3 XL,但我们假设它是基于我们几周来所了解的内容。拆箱视频基本上可以确认其他内容,虽然看上去比我们看到的泄露图片大一些,但这可能只是因为一箱拆箱的手很小。该视频始终带有背景音乐,但质量为1080p,因此没有理由抱怨。虽然我们真的没有学到任何新东西,但是如果您想近距离观看设备,还是值得一看的。有点。

拆箱部分除了实际的Pixel 3 XL以外,还可以看到包装盒中包含的其他物品。有一对有线的USB Type-C耳塞(看起来像Pixel Buds),USB Type-C电缆,耳机插孔适配器,USB Type-C到Type-A适配器快速适配器和壁式插头。甚至还包括#teampixel贴纸,这可能表明它是“真实的东西”。

我们会更仔细地查看整个手机的照片,包括其屏幕和不太悦目的槽口,这可能是对该设备的批评之一。手机背面证实了以前的谣言,说它将由玻璃制成。拆箱模型从我们假设是双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开始拍摄几张自拍照。

如果所有这些泄漏和谣言实际上都显示出令人兴奋的新设备,对于Google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不幸的是,即使对泄漏的设备进行了评论,该设备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因此消除了市场对其的兴奋之情。到Google于十月宣布Pixel 3和Pixel 3 XL时,再也不会感到惊讶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