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索尼XperiaXZ4智能手机规格信息泄漏

导读 索尼Xperia XZ4规格在2018年底之前在微博上泄露了。Compact变体的图像渲染很快就公开了。我们还看过一张回火的胶片,显示了21:9的宽高比...

索尼Xperia XZ4规格在2018年底之前在微博上泄露了。Compact变体的图像渲染很快就公开了。我们还看过一张回火的胶片,显示了21:9的宽高比。未来的手机保护套也出现在Mobile Fun上,然后最近在线发布了Sony MWC 2019新闻邀请。我们知道,由于将要推出的所有设备,对于大多数Android社区和移动行业观察者来说,2月将是另一个繁忙的月份。

至于索尼,我们很期待其MWC的发布,因为我们知道它一直在进行业务上的重大变革。下一代Xperia旗舰设备将宣布,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它是Xperia XZ4。

该电话可能会在作为Softbank,Au和Docomo的夏季电话产品首先在推出。我们想知道发布的时间,因为从2月发布到夏季发布之间的时间间隔很长。

包含Sony Xperia XZ4规格的新表已泄漏。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OLED屏幕,具有3360×1440 QHD +分辨率,21:9纵横比,6GB RAM,128GB板载存储,micro SD卡插槽(最大512GB扩展),128GB板载存储,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4400 mAh电池。

在索尼的Xperia XZ4将运行在Android 9.0饼图和会出不同的颜色,银色,蓝色,黑色,深紫色。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了解正式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