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Fold手机终于来了这是确切的时间

导读 三星Galaxy Fold即将重新推出。我们的约会时间是:9月6日。该信息来自韩国的新闻报道,称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很快就会到货。经过数月的改...

三星Galaxy Fold即将重新推出。我们的约会时间是:9月6日。该信息来自韩国的新闻报道,称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很快就会到货。经过数月的改进和一系列测试,三星可折叠手机已准备就绪,可以投放市场。由于显示器损坏的故事,最初的发布被取消已经过去了将近五个月。有问题的单位是提供给新闻界审查的那些Galaxy Folds。

重新启动之前,已经开始进行预注册。它在也被发现。我们了解到,三星最初可能只生产30,000台。

主要问题与从屏幕上去除保护层有关。灰尘可能进入,造成损坏。三星已确保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

至少在我们谈论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至少1,890美元的三星Galaxy Fold将会是韩国科技巨头迄今最贵的手机。它也不是最后一款可折叠手机,但产量将很小。不仅是3万,还不到一百万。

为了确保Samsung Galaxy Fold确实准备好发布,顶部保护层已扩展到边框之外。建议不要卸下Infinity Flex显示屏护盖。添加了增强材料以保护Galaxy Fold免受颗粒侵害。现在,铰链和主体之间的空间更小了。

我们很高兴确认很多事情。规范方面,它将与早期版本相同,但我们进行了一些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