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车内使用 iPad 或 iPhone 而不是 CarPlay

导读 如果您的汽车不支持CarPlay,您找不到您想要的 CarPlay 接收器,或者您拥有的不是很好支持它,您可以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创建一...

如果您的汽车不支持CarPlay,您找不到您想要的 CarPlay 接收器,或者您拥有的不是很好支持它,您可以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创建一个合理的传真。就是这样。

过去,您可以使用 iTrip 从 iPod 到车载收音机进行 FM 广播。现在有了 CarPlay,它几乎无限好——但前提是你拥有它。

如果您的汽车不支持 CarPlay,或者令人吃惊的是,如果它支持它的方式非常糟糕且不像 Apple,那么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您可以使用iPhone或iPad以及挡风玻璃或汽车通风口支架 进行自己的 CarPlay 控制。

在这里要清楚一点,这是一种解决方法。CarPlay 不仅仅是 iPhone 的头部,它还是一个将 Apple 服务与您的汽车集成的系统。

例如,您可以使用方向盘内置的控件来调整播放音乐的音量。或者,如果 iPhone 接到电话,CarPlay 可以通过您的汽车扬声器传送声音,并通过汽车自己的麦克风将您的声音传送回来。

当您使用自己动手做的 CarPlay 解决方案时,除非您实施一些创造性的布线解决方案,否则您将失去这种集成。但随后您就可以在开车时使用 iOS,这意味着 Apple 地图、音乐、播客、电话等都只需轻按一下即可。

根据您在车上的坐骑,您可能只需要稍微伸展一点就可以进行轻敲。屏幕的位置可能非常适合向您显示Apple 地图,但滚动播放音乐意味着您的视线会从道路上移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