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表降价至180美元

导读 Google Pixel 设备现在功能更加强大,并且人工智能更加丰富。随着用户兴趣的增加,这家搜索巨头近年来推出了 Pixel Foldable、Pixel T...

Google Pixel 设备现在功能更加强大,并且人工智能更加丰富。随着用户兴趣的增加,这家搜索巨头近年来推出了 Pixel Foldable、Pixel Tablet 和Pixel Watch等新的 Pixel 设备。这些设备已经拥有一些有趣的功能和强大的硬件,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Pixel Watch 最近的折扣使其成为一款纯粹的物有所值的可穿戴设备。亚马逊正在以180 美元的折扣价零售这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的零售价通常为 250 美元,但 70 美元的折扣让 Pixel Watch 的交易更加优惠。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以 180 美元的价格购买。今年,该智能手表的价格第二次降至 200 美元以下。这是 Pixel Watch 的最低零售价。

在功能方面,这款智能手表捆绑了一个心率监测器,可以感应您的心律以进行心电图分析。它能够监控全天的活动,并提供便捷的非接触式支付。通知、睡眠跟踪、每日锻炼详细信息和其他基本功能也完好无损。

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使用 Fitbit 活动跟踪来享受精确的活动跟踪,包括消耗的卡路里等指标。新买家将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免费 Fitbit Premium 订阅。此外,它在最近的固件更新中还获得了 Pixel Watch 2 的功能。

除了特性和功能外,这款手表还配备了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很好地防止常见的划痕。此外,Pixel Watch 可承受高达 5 ATM 的防水性能。

Pixel Watch WiFi 版本目前正在销售,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香槟金、哑光黑和抛光银/木炭主动表带 + Chalk 主动表带。降价似乎是暂时的,很快就会调整为原价。因此,最好在价格上涨之前购买 Pixel Watch。

谷歌已经在开发 Pixel Watch 3,一些细节已经通过的方式在公共论坛上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