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Gemini 1.0 Ultra AI功能即将登陆OnePlus和Oppo智能手机

导读 OnePlus 和 Oppo 已与科技巨头谷歌联手,将尖端的人工智能 (AI) 功能集成到他们的设备中。此次合作有望彻底改变用户与智能手机的交互...

OnePlus 和 Oppo 已与科技巨头谷歌联手,将尖端的人工智能 (AI) 功能集成到他们的设备中。此次合作有望彻底改变用户与智能手机的交互方式,提供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驱动功能。

此次合作是在著名的 Google Cloud Next '24 活动上宣布的,OPPO 和 OnePlus 公布了将 Google 强大的人工智能模型 Gemini 1.0 Ultra 纳入其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版本的计划。这种集成旨在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潜力来提升智能手机体验。

OPPO 和 OnePlus 人工智能产品总经理 Nicole 张 表达了她对此次合作的兴奋,并表示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为全球用户带来人工智能的好处。她强调了有效资源利用、自学能力、现实世界感知和创造力增强作为移动人工智能关键支柱的重要性。

OPPO 和一加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们在中国推出了多种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让数百万用户可以在其设备上访问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此外,他们还推出了 AI Eraser,这是由 AndesGPT LLM 提供支持的突破性功能,使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轻松方式无缝地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

AI Eraser的全球发布受到了测试者的广泛好评,他们称赞其能够增强移动图像编辑体验。 OPPO 和 OnePlus 还与 Google 合作,将其他 Cloud AI 产品纳入其未来版本中,承诺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驱动的功能。

两家公司在移动技术领域开拓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从 OPPO 在人工智能驱动摄影方面的进步,到一加最先进的 Trinity Engine(通过人工智能优化用户体验),两个品牌的用户都受益于多年的尖端研发。

展望未来,OPPO和一加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推出一百多个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体验。他们致力于优先考虑用户需求并确保直观的产品体验,这突显了他们致力于突破移动技术界限的决心。

OPPO、OnePlus 和谷歌之间的合作标志着移动人工智能领域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承诺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