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表系列10有望使用新的显示技术来解决手表的一大问题

导读 苹果iPhone 16 系列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下一代 Watch Series 10 也出现在新闻中。据说 2024 年款 Apple Watch 将于今年...

苹果iPhone 16 系列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下一代 Watch Series 10 也出现在新闻中。据说 2024 年款 Apple Watch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新款 iPhone 一起首次亮相,预计将配备一种新的显示技术,该技术可能会解决该设备长期存在的挑战之一:电池寿命。

根据知名行业洞察来源 The Elec 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准备推出采用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 薄膜晶体管 (TFT) 技术的升级版 OLED 显示屏。这项尖端创新有望显着提高电源效率并降低电池消耗,从而延长 Apple Watch Series 10 的电池寿命。

目前的 Apple Watch 使用 LTPO TFT 作为有限数量的开关晶体管,其中大多数采用效率较低的低温多晶硅 (LTPS) 技术。然而,据报道,Apple 在 Series 10 中将 LTPO TFT 的使用扩展到显示屏内更多的晶体管。

此外,据说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更薄的表壳,该公司还可能推出一种新的表带连接方式。目前,尚不清楚 Watch Series 10 能有多薄。有关该设备的其余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Watch Series 9 在印度的起售价为 41,900 卢比。除非该品牌设法在手表上添加血压监测功能,否则其后续产品预计价格也将在类似范围内。如果此功能发展到第十代,可穿戴设备的成本可能会更高,因为这将是一次非常大的升级。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得到证实,因此建议用户对细节持保留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