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蓝牙音箱mini现已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售价格实惠

导读 近日,小米在国内市场推出了迷你蓝牙音箱。虽然该品牌尚未就其在全球市场上的供货情况发布任何官方公告,但感兴趣的客户现在可以以合理的价...

近日,小米在国内市场推出了迷你蓝牙音箱。虽然该品牌尚未就其在全球市场上的供货情况发布任何官方公告,但感兴趣的客户现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将扬声器进口到家门口。

迷你蓝牙音箱现在进口价格为59.99 美元,其中包括运费和进口税。

小米蓝牙音箱迷你规格:

它配备了两个可实现全频率范围的扬声器驱动器和一个可提供 360° 声音的无源辐射器。尽管输出功率仅为 3 瓦,但用户可以选择将两个扬声器连接在一起,以提高立体声效果并扩大覆盖范围。该扬声器配备 2000 mAh 电池,播放时间长达 11 小时,充电时间为 2 小时。

这款紧凑型扬声器尺寸为 150 x 100 x 100 毫米,重约 350 克,还包括可定制的 RGB 照明,并支持 NFC 和最新的蓝牙 5.3,可轻松连接。它经久耐用,经过 IP67 认证,可在户外使用,提供防尘和防水溅保护。

相关消息中,小米正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Sound Outdoor 和 Sound Pocket 扬声器,音频输出高达 30 瓦,并获得 IP67 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