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ura 70系列或将于4月18日上架

导读 此前推迟了P70系列的发布。今天,该公司正式确认将旗舰 P 系列更名为Pura。所以即将推出的旗舰将被称为Pura 70系列。但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此前推迟了P70系列的发布。今天,该公司正式确认将旗舰 P 系列更名为“Pura”。所以即将推出的旗舰将被称为Pura 70系列。但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那么,据报道,北京多家授权体验店均已告知,Pura 70系列可能会在4月底前到货。北京一家授权体验店的销售人员透露,Pura 70系列可能会在4月18日上架。

据报道,盲购活动已经在国内启动,用户可以将电话号码提交给销售人员,一旦手机上架,他们就会收到通知。但是,这并不能保证他们一定会得到手机。这取决于可用的单位数量和预订顺序。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有100多人选择了此项预订。

虽然官方无法透露太多有关即将推出的系列的信息,但据报道这些猜测是基于官方信息。

而且从传闻来看,Pura 70系列似乎会有四个版本——Pura 70、Pura 70 Pro、Pura 70 Pro+和Pura 70 Ultra。Digital Chat Station 的泄露信息透露了 Pura 70 系列的颜色选项、存储和内存配置。

今天发布的介绍新品牌的官方视频还暗示新手机将采用三角形相机模块,这一设计元素自该系列被称为 P70 以来就一直有传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