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努比亚以相机为中心的Z60 Ultra摄影师版现已在全球上市

导读 努比亚Z60 Ultra 摄影师版于 2024 年 3 月底在中国推出。现在,这款主打摄影的手机正在进全球市场。全球版本采用黑色纯素皮革饰面。...

努比亚Z60 Ultra 摄影师版于 2024 年 3 月底在中国推出。现在,这款主打摄影的手机正在进全球市场。全球版本采用黑色纯素皮革饰面。

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

这款专注于摄影的手机的内部结构与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的普通努比亚 Z60 Ultra(评测)相同。

这款手机的相机系统包括一个 35mm 主镜头,位于具有 f/1.59 光圈的 1/1.49 英寸 54MP(有效分辨率 50MP)Sony IMX800 传感器前面。此外,相机系统还包括一个位于 MP 传感器顶部的 85mm 长焦镜头模块,以及另一个具有 f/1.8 光圈和 50MP 传感器的 18mm(超广角)镜头。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提到的相机都包含 OIS 稳定功能。对于自拍,该手机配备了 12MP 屏下摄像头。

说到显示屏,它是一块巨大的 6.9 英寸 1.5K (1116 x 2480) BOE Q9+ 120Hz AMOLED。其峰值亮度达到了1500尼特,是亮但不是最亮的。它配备 2160Hz PWM 调光。

该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MyOS 14。该手机的全球版本配备16GB内存和512GB UFS 4.0存储。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版本提供 8GB/16GB/24GB 内存选项和 256GB/512GB/1TB 存储选项。

与大多数其他旗舰产品不同的是,它配备了 6000 mAh 的大电池,并且还提供 80W 的快速充电速度。不幸的是,这款手机不支持充电。

供货情况和定价:

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已在nubia Store(公司官网)上架。努比亚已在努比亚商店(全球)列出这款手机,售价为 779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为首次从其网站购买商品提供 15 美元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