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T3x预告片即将推出价格实惠的超薄手机

导读 Vivo刚刚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暗示其即将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的印度定价。该设备是Vivo T3x,即将在该地区推出。但在正式发布之前,最新...

Vivo刚刚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暗示其即将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的印度定价。该设备是Vivo T3x,即将在该地区推出。但在正式发布之前,最新的预告片已经透露了其实惠的价格范围。

回想一下,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正准备明天(2024 年 4 月 17 日)在印度发布 Vivo T3x 5G。然而,在发布之前,Flipkart 上发布了一个新的微型网站列表,展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并暗示了其规格。

官方预告片称,Vivo T3x 在印度的起售价为“12,XXX 卢比”,并提供银行优惠。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它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中档型号,价格可能在 13,999 印度卢比到 14,999 印度卢比之间。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配备了 6,000mAh 的大电池组,该品牌声称,尽管电池容量很大,但它是同类产品中最薄的手机。

这款电池甚至支持44W有线快充。预计它的正面将配备一个 6.72 英寸的高显示屏,而背面则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高通组可能配备高达 8GB 的​​ RAM,甚至还可能提供 4GB RAM 选项。在存储方面,它将提供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