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ura 70系列生产问题可能导致Pro版本难以购买

导读 最近推出了即将推出的Pura 70系列,取代了流行的P系列。尽管人们兴奋不已,但新的泄漏表明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库存短缺,尤其是Pura 70 P...

最近推出了即将推出的Pura 70系列,取代了流行的P系列。尽管人们兴奋不已,但新的泄漏表明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库存短缺,尤其是Pura 70 Pro。

4月15日,官方微博发布了几段关于即将推出的Pura系列的预告视频,开始了促销活动。虽然视频还没有透露这款设备,但表明这款手机将会很漂亮。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暗示“好消息”即将到来,暗示即将推出。

然而,内部人士表示,产能不足可能会导致供应有限,尤其是 Pro 和 Ultra 型号。该信息来自 Digital Chat Station,声称 Pura 70 系列的供需存在严重不匹配。

据报道,线下经销商预计标准 Pura 70 和 Pura 70 Pro+ 的库存最多。这些型号(豪华版)甚至可能捆绑FreeBuds 5 耳塞等福利(查看我们对 FreeBuds 5 的完整评论)。然而,Pura 70 Pro 似乎供不应求,可能使其成为发布时最难购买的产品。

对于那些关注顶级Pura 70 Ultra的人来说,情况变得更加棘手。消息人士称,甚至可能没有最初的预购批次,暗示发布时的数量极其有限。

随着发布会临近,有消息称,广州、深圳等地部分授权店已开始“盲盒预约”。经销商不确定线下商店的确切备货时间,这更增加了神秘感。表明该产品将于 4 月底之前发布,最早可能是 4 月 18 日。

虽然具体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泄漏表明Pura 70 系列将拥有 12GB 至 16GB RAM、高达 1TB 存储空间以及独特的三角形后置摄像头设计。要深入了解有关 Pura 70 系列的全面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解释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