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将在这些手机上首次亮相

导读 高通最近推出了其旗舰产品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从CPU和GPU到AI和ISP,新芯片组在几乎所有部门都比Snapdragon 8 Plus Gen 1进

高通最近推出了其旗舰产品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从CPU和GPU到AI和ISP,新芯片组在几乎所有部门都比Snapdragon 8 Plus Gen 1进行了巨大的改进。在此次活动中,高通透露,它已经在与多家制造商合作,将新设备推向市场。

高通宣布,首批采用骁龙8 Gen 2芯片的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和2023年初上市。在高通宣布后不久,许多公司在社交媒体和新闻稿中透露了他们的意图,他们将向市场推出由新旗舰芯片组提供支持的新设备。

小米

在高通宣布后不久,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推特上宣布,小米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可能被称为小米13,将采用骁龙8 Gen 2处理器。小米12系列于去年12月宣布,这使我们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在12月底或1月初宣布继任者。

一加

OnePlus还宣布,它将配备一款配备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可能称为OnePlus 11。虽然该公司尚未宣布任何发布日期,但我们预计发布周期与OnePlus 10 Pro相似,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3年1月初)首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然后在2023年第一季度进入全球市场。

OPPO

OPPO还确认,下一代Find X旗舰产品,可能是OPPO Find X6,将采用Snapdragon 8 Gen 2。此外,该公司还透露,它协助高通将光线追踪引入新的旗舰芯片组。骁龙8 Gen 2是首款采用这种先进图形技术的高通芯片组。OPPO去年致力于光线追踪技术,帮助高通极大地改善了图形,同时也“解决了功耗问题”。

红魔 8 专业版

努比亚的子品牌REDMAGIC也确认将很快推出REDMAGIC 8 Pro智能手机,这将是第一款采用新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的游戏手机。我们对REDMAGIC7S Pro印象深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REDMAGIC 8 Pro将带来什么,特别是现在新的芯片组具有光线追踪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