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entana Micro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合作推进SoC解决方案

导读 Technologies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 RISC-V SoC(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让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异构 SoC 实施。此次

Technologies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 RISC-V SoC(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让客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异构 SoC 实施。此次合作旨在增强对数据中心、汽车、5G、人工智能和客户端应用程序等各个领域向异构 SoC 设计过渡的支持。

该联盟将 Ventana 的顶级威龙 RISC-V CPU 处理器与 Imagination 功能齐全的 GPU IP 相结合,提供 SoC 内的集成解决方案或作为独立的 GPU 芯片/卡。这种协同作用确保了 Imagination GPU 与 RISC-V CPU 的高效运行,针对移动和汽车市场的客户端操作系统,从而降低行业风险并加速市场进入。

Ventana 首席执行官 Balaji Baktha 指出,客户对在客户端和汽车应用中采用 RISC-V 的兴趣日益浓厚。此次合作旨在通过结合了 Ventana 领先的威龙 CPU 和 Imagination 备受推崇的 GPU 的综合平台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领域的需求。Imagination 的 GPU 因其性能和效率而广受好评,与合作伙伴促进全球客户创新和卓越的目标完美契合。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Simon Bereord-Wylie 强调,该联盟的目标是通过将 GPU 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Ventana 的高性能 RISC-V CPU 相结合,加速 RISC-V 在移动和汽车领域的采用。作为 RISC-V 生态系统中重要的 GPU IP 提供商,Imagination 很高兴扩大与 Ventana 的合作。

Ventana 和 Imagination 都是 RISC-V International 和 RISC-V 生态系统项目 (RISE) 的重要成员,这体现了他们对通过开放架构推动行业创新的共同承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他们致力于推动 RISC-V 技术的能力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