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米Note124G新颜色选项在本月晚些时候印度发布之前被嘲笑

导读 RedmiNote 12将于3 月 30 日推出,可能是该国最便宜的 Note 12 系列机型,印度已经推出了三款机型。这将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支持 4G

RedmiNote 12将于3 月 30 日推出,可能是该国最便宜的 Note 12 系列机型,印度已经推出了三款机型。这将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支持 4G 的手机。现在,在我们等待官方公告的同时,Redmi India 的 Sandeep Sharma 为 Redmi Note 12 4G 取笑了一个新的颜色选项。Redmi Note 12系列在印度已经有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 Pro 5G和Redmi Note 12 Pro Plus 5G

Redmi Note 12 4G 预告图显示了新的颜色变体,它似乎是多种色调的组合,包括蓝色、粉色和金色,它们相互混合成为一种新的独特色调。这使手机看起来在普通颜色范围内脱颖而出。

红米Note 12 4G新色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颜色外,预告图片还展示了常规的矩形模块,其中装有三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我们看到同一模块内刻有文字“50MP”。SIM 托盘部分似乎位于左侧边缘。这就是关于通过预告片图像揭示的设计的大部分内容。

Redmi Note 12 4G 规格(预期)

根据通过小米印度网站上的微型网站确认的规格,Redmi Note 12 4G 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120Hz 刷新率、用于自拍快照器的中央定位打孔切口和纤细的边框。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一个红外发射器和一个用于在视频录制过程中消除噪音的辅助麦克风。

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685 SoC,配备高达 11GB 的内存,包括虚拟内存。背面将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Redmi Note 12 4G 确认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相比之下,红米 Note 11 搭载的高通骁龙 680 芯片组略逊一筹,90Hz 刷新率也较慢,但配备了超级 AMOLED 面板。Redmi Note 11 4G 背面有相同的 50MP 主摄像头和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与Redmi Note 11 4G相比,Redmi Note 12 4G似乎会看到性能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