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Watch 6 会配备更快的处理器吗

导读 三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6 和Galaxy Watch 6 Classic 。虽然人们对它们的新功能知之甚少,但

三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6 和Galaxy Watch 6 Classic 。虽然人们对它们的新功能知之甚少,但有传言称这两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都将拥有更薄的边框、更大的屏幕和像素密度更高的显示屏。

现在有传言称Galaxy Watch 6将配备“改进的 AP”。根据线人@hyacokr_itnyang 的说法,三星正在为 Galaxy Watch 6 系列带来更好的处理器。但是,他们没有详细说明处理器是如何改进的。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具有更快的 CPU、GPU 或更节能的制造处理器。尽管如此,如果这些信息是正确的,三星可以为其智能手表用户提供更好、更流畅的体验。

仅仅两年后,三星会带来新的可穿戴 Exynos 处理器吗?

通常,三星会连续三年使用为可穿戴设备制造的芯片组。距离 Exynos W920 发布仅两年时间,它在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中首次亮相。甚至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也使用相同的 5nm 芯片组。因此,我们不确定三星是否会在推出 Exynos W920 仅仅两年后就带来新的芯片组。因此,请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尤其是因为提示者还没有可靠的记录。

预计 Galaxy Watch 6 将配备更大、像素密度更高的显示屏。据传,该系列还包括一款带有旋转表圈的“经典”型号。预计它将配备略微弯曲的圆形 OLED 屏幕和更新版本的 Wear OS(和 One UI Watch)。我们可以期待它具有所有常规活动和健康跟踪功能,包括锻炼跟踪、睡眠跟踪、压力跟踪、心电图和身体成分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