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更多Pixel平板电脑细节在GoogleI/O2023之前浮出水面

导读 谷歌在2022 年谷歌 I O 大会上首次宣布了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现在,随着 2023 年谷歌 I O 大会的临近,我们预计这款平板电

谷歌在2022 年谷歌 I/O 大会上首次宣布了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现在,随着 2023 年谷歌 I/O 大会的临近,我们预计这款平板电脑即将全面推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但是,您可能不必等待了解其中的一些细节,因为最新的泄漏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规格、设计等。

根据9to5Google获得的信息,Tensor G2 芯片组将为 Pixel 平板电脑提供动力,这与为该公司的Pixel 7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 SoC 完全相同。此外,它将按预期运行Android 13,并具有 8GB RAM 以及两种不同的未指定存储大小。平板电脑可能配备 128GB 和 256GB。

就设计而言,该设备显然将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隐私开关,这是最近在新渲染图中发现的功能。9to5 还报道称,Pixel 平板电脑将提供四种配色,包括我们已经看到的米色和绿色,尽管目前还不知道其余两种颜色。

报告中的其他细节重申了谷歌已经透露的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要点,包括铝制底盘和“高级纳米陶瓷饰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