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旧款智能手机从安卓11升级到Android13

导读 Fairphone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生产可持续手机,旨在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为其手机提供扩展的软件支持。现

Fairphone是一家智能手机公司,生产可持续手机,旨在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旨在为其手机提供扩展的软件支持。现在,多达几年前推出的模型正在经历重大的软件升级。

Fairphone上周宣布, Fairphone 3和Fairphone 3+现在通过测试版更新获得 Android 13 。这两款手机分别于 2019 年和 2020 年推出,分别预装 Android 9 和 Android 10。

Fairphone 承诺所有用户将在 6 月底之前收到Android 13更新。此更新是对这两款手机的重大升级,这两款手机之前都在 Android 11 上运行。Fairphone 说,“这是 Fairphone 尽可能长时间为其设备提供软件支持政策的一个例子。”

Fairphone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芯片组供应商停止支持,但它仍在维护这些设备。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设备配备了高通的 Snapdragon 632 SoC。Fairphone 团队显然负责为这两款手机提供软件支持,因为他们“评估了将设备更新到 Android 13 的可行性”。

随着更新继续在 Android 设备中获得吸引力,Android 13 使手机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保持同步。此外,这些手机将继续获得支持,直到 2024 年 8 月,让它们有四到五年的良好运行。此外,该公司希望将对这些手机的支持延长至 2026 年,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举措,同时保持了公司的核心原则。

“在 Fairphone,我们不仅关心我们的新客户,还关心我们的现有用户,”Fairphone 软件寿命主管 Agnes Crepet 说。“通过为我们的旧型号提供 Android 更新,我们违反了行业规范,并希望确保 Fairphone 3 的所有者也可以享受更长时间的手机使用。正如我们常说的那样,最可持续的手机就是你已经拥有的手机!”

2015 年推出的 Fairphone 2 最近收到了最后一次官方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