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Tab S9 Ultra平板电脑规格泄露

导读 说到最好的平板电脑,大多数人会直接跳到iPad。Apple 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现场的人,但他们确实重塑了平板电脑的视野,并将其直接带入了主

说到最好的平板电脑,大多数人会直接跳到iPad。Apple 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现场的人,但他们确实重塑了平板电脑的视野,并将其直接带入了主流意识。

今天,范围很大。用户可以选购从入门级iPad(第 10 代)到12.9 英寸 iPad Pro 的所有产品,中间还有许多选择。

在寻找更高端的 iPad 竞争对手时,三星无疑是最多产的之一。当前一代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在我们去年对其进行测试时获得了五星级评价,其清晰的显示屏和一系列功能令人印象深刻,使使用该设备变得轻而易举。

现在,三星 Galaxy Tab S9 Ultra 的规格已经泄露——而且听起来更好。资料来自冰宇宙,一位在三星产品方面具有特殊专业知识的备受推崇的线人。

那么有什么新鲜事吗?老实说,不是很多。Tab S8 Ultra 的公式在这里存在并且是正确的,具有相同的尺寸、相同的屏幕分辨率和相同尺寸的电池。

Ice 确实提到了 RAM,即 16GB 的 LPDDR5X。这应该会让一切变得更快捷,并且还应该提高整体的电源效率。按照相同的主题,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的 Galaxy 变体。

这就是我个人在这里最兴奋的地方。我最近上手了小米 13,这是一款使用该芯片组的手机,它的性能非常好。它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改进了它的前身,在 CPU 和 GPU 中提供更多的功率,同时还提高了功率效率。

我希望处理器和 RAM 效率的提高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最终,虽然 S8 Ultra 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毫不逊色,但它仍然需要更多电量才能跟上 Apple 设备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没有提及 S9 Ultra 的发布日期。然而,根据历史发布——三星似乎按 18 个月的时间表运行这些平板电脑——我们可能会在 8 月左右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