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finix Hot 20s手机具有6.78英寸IPSLCD电容式触摸屏

导读 Infinix Hot 20s 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目前在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出售。它具有 6 78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Infinix Hot 20s 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目前在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出售。

它具有 6.78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

这款手机采用 Mediatek Helio G96(12 纳米)芯片组,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512GB。

Infinix Hot 20s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这款手机还配备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INFINIX HOT 20S巴基斯坦价格

Infinix Hot 20s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34,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