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推出配备2K显示屏和骁龙680SoC的全新平板电脑MatePadSE10.4

导读 华为推出了一款配备 10 4 英寸 2K 显示屏的全新 Harmony OS 平板电脑,名为 MatePad SE 10 4。新的华为 MatePad SE 10 4 配

华为推出了一款配备 10.4 英寸 2K 显示屏的全新 Harmony OS 平板电脑,名为 MatePad SE 10.4。新的华为 MatePad SE 10.4 配备了高通的 Snapdragon 680 SoC 和 5,100 mAh 电池。

华为新推出的 Matepad SE 10.4 平板电脑尺寸约为 247 x 157 x 8 毫米,重量为 440 克,配备 10.4 英寸显示屏,占据设备顶部近 84% 的空间,并被相对较厚的边框包围价格范围。IPS LCD 的 FHD+ 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对应于 225 PPI 的像素密度。

全新华为 MatePad SE 10.4 的核心是高通骁龙 680。制造商将高达 2.4 GHz 的快速八核芯片组与 Adreno 610 GPU 搭配 3 或 4 GB 内存。根据版本的不同,可提供 32、64 或 128 GB 的存储空间。MatePad SE 10.4 的 5,100 mAh 电池对于平板电脑来说非常易于管理,并通过随附的电源适配器以 10 瓦充电。

除了 WLAN 和蓝牙以及立体声扬声器外,Harmony 还有一个 2-megapixel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megapixel 主摄像头,均具有 f/2.2 光圈。可以录制高达 2,592 x 1,944 像素的照片和 FHD 1080p 的视频。HarmonyOS 3用作操作系统。

价格和可用性

华为新款 Matepad SE 10.4 平板电脑目前在 Amazon在线商店以 249.30 英镑的价格出售,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

世界领先的坚固型手机品牌 Doogee 决定通过推出Doogee T10平板电脑,朝着新的方向迈出一步。它拥有7.5mm超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机身,10.1英寸FHD+ Fullview显示屏,售价19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