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线下商店出现

导读 最近的泄漏揭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全部规格。现在,甚至在官方宣布之前,尼加拉瓜马塔加尔帕的一家名为KM CELL Store的零售商商

最近的泄漏揭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全部规格。现在,甚至在官方宣布之前,尼加拉瓜马塔加尔帕的一家名为KM CELL Store的零售商商店已经提供了S23 Ultra可供购买。该零售商在其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该设备的零售盒图像。这是最新泄漏中出现的所有内容。

Galaxy S23 Ultra的最新泄漏显示,该设备将有黑色,粉红色,米色和绿色。Facebook页面提到该设备具有12 GB的RAM和512 GB的存储空间。它还指出,S23 Ultra已准备好立即交付。但是,它没有说明价格。

三星银河S23超规格(传闻)

有关Galaxy S23 Ultra的报道称,它有一个弯曲的6.8英寸2X动态AMOLED屏幕。它将提供Quad HD +分辨率,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屏幕将被大猩猩玻璃Victus 2屏蔽。

S23 Ultra将采用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它可能有三种配置,例如 8 GB RAM + 256 GB 存储、12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1 TB 存储。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45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

S23 Ultra将在Android 13 OS和One UI 5.1上运行。对于自拍,它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该设备的后面板将配备2亿像素三星ISOCELL HP2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鲷鱼和1000万像素潜望镜变焦摄像头。与其前身一样,S23 Ultra将有一个专用插槽来存放S P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