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2可以采用高通处理器的单一版本

导读 每年,三星都会推出一款新的高端处理器,这通常是在其新系列旗舰产品推出前一个月到货的。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有很多关于Exynos 2200的讨论,

每年,三星都会推出一款新的高端处理器,这通常是在其新系列旗舰产品推出前一个月到货的。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有很多关于Exynos 2200的讨论,从理论上讲,该处理器应该出现在下一个Galaxy S22系列中。

正是该公司前段时间宣布该演讲将于11年2022月2200日举行。但是这一天已经过去了,他们还没有展示他们承诺的Exynos <>处理器。因此,三星已确认其新芯片组的发布被推迟。

昨天是应该展示的日子,但正是当他们报告说 Samsung 推迟了 Exynos 2200 处理器的发布时。从一开始,就不清楚这种不寻常的延迟的原因是什么,目前他们还没有提供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这家韩国公司已正式向South Cora媒体证实,其新芯片组Exynos 2200的发布被推迟。

三星电子的一位官员表示:“我们计划在推出新的三星智能手机时推出新的应用处理器。他补充说,“AP的生产和性能没有问题。

这一声明可能是为了防止投资者被其推出的延迟吓到。正是线人保证,新款Galaxy S22的所有型号都将安装高通的最新处理器Snapdragon 8 Gen 1。如果这是真的,Exynos 2200将不会出现在三星的新主力系列中。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的声明并不完全有希望的原因,因为尽管他们报告说Exynos 2200将配备新的智能手机,但它没有具体说明它将在新的Galaxy S22系列中这样做。因此,该处理器可能会与将于 2022 年底推出的新折叠型号一起到货。

同时,我们只能等待公司的新信息或泄漏。显而易见的是,三星正在经历一个完全不寻常的情况。但我们只需要等到下个月就可以确定Galaxy S22系列是否会配备Exynos 22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