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发科传言将Nvidia GPU引入未来的芯片

导读 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包括为 WOA 笔记本电脑开发芯片。据报道,联发科正在与 Nvidia 合作开发新一代移动处理器。据说新处理器是旗舰级芯片

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包括为 WOA 笔记本电脑开发芯片。

据报道,联发科正在与 Nvidia 合作开发新一代移动处理器。据说新处理器是旗舰级芯片组,其中集成了 Nvidia 的 GPU。

据DIGITIMES Asia 报道,顶级处理器正准备为手机提供动力,我们预计未来的Android 手机可能会包括这些手机,带来增强的人工智能和游戏功能。

据知情人士向 DIGITIMES Asia 透露,联发科和 Nvidia 的联合开发除了带来顶级 SoC 之外,还将为笔记本应用开发 WOA(Windows on ARM)平台产品。

WOA 产品还将采用 Nvidia 制造的 GPU 及其 AI 技术,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进入笔记本电脑业务,仅次于 SoC,具有相同的 GPU 和移动 AI 增强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