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onor 80 GT配备Snapdragon 8+ Gen 1芯片 售价473美元

导读 继 Honor Pad V8 Pro平板电脑之后,这家中国制造商展示了另一种新颖性。什么是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智能手机 Honor 80 GT。它具有 6

继 Honor Pad V8 Pro平板电脑之后,这家中国制造商展示了另一种新颖性。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智能手机 Honor 80 GT。它具有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300Hz 传感器读出率、1400nit 峰值亮度和 FHD+ 分辨率。这种新颖性由旗舰级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以及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提供支持。

该智能手机具有4800 mAh电池,支持4800 mAh快速充电。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 54 MP 主摄像头(Sony IMX800)。主传感器辅以一个 8MP 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模块。前置摄像头是新的 16 兆像素。

荣耀80 GT搭载NFC、线性震动马达、红外感应家电控制和Android 13操作系统,搭载专有的MagicOS 7.0外壳。

价格和预期时间

荣耀 80 GT 现已在中国开放预购。新商品将于 1 月 1 日开始销售。

荣耀 80 GT 12/256 ГБ — 473 美元

荣誉 80 GT 16/256 ΓБ — 516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