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通推出具有旗舰级功能的骁龙7+Gen2芯片组

导读 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骁龙7+ Gen 2 移动 SoC——旨在提高 CPU 和 GPU 性能,以实现更好的游戏、动态低光摄影和 4K HDR 摄像、AI

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骁龙7+ Gen 2 移动 SoC——旨在提高 CPU 和 GPU 性能,以实现更好的游戏、动态低光摄影和 4K HDR 摄像、AI 集成以及高速 5G 和 Wi-Fi 连接。

Qualcomm 声称,Snapdragon 7+ Gen 2 SoC 的峰值时钟速度高达 2.91GHz,性能提升超过 50%,再加上 Qualcomm Adreno GPU,用户可以期待 2 倍的性能提升。Snapdragon 7+ Gen 2 还提高了整个系统高达 13% 的电源效率,以延长日常使用时间。

Snapdragon 7+ Gen 2 CPU 为弱光摄影和 AI 增强体验提供更好的相机功能,并为游戏优化了电池和性能。此外,Snapdragon 7 系列首次支持 4G/5G Dual-Sim Dual Active (DSDA),让消费者可以同时使用两张 SIM 卡。此外,Snapdragon 7+ Gen 2 具有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Elite 游戏功能、Qualcomm aptX、用于低光摄影的 18 位三重 ISP、具有 AI 超分辨率功能的升级 AI 引擎以及 Snapdragon X62 5G 调制解调器-RF 系统。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克里斯托弗帕特里克表示:“骁龙是优质移动体验的代名词。今天发布的第二代骁龙 7+ 表明我们有能力将一些最受欢迎的旗舰功能引入我们的骁龙 7 系列——让更多人可以使用它们。”

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包括 Realme 和 Redmi 在内的 OEM 厂商的首批搭载骁龙 7+ Gen 2 的设备预计将于本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