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推出全新Vivo Y55s 5G 配备联发科天玑700和50MP三合一摄像头

导读 vivo正式宣布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Vivo Y55s 5G的新Y系列智能手机。以防万一你想知道,这与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Y55s 5G完全不同

vivo正式宣布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Vivo Y55s 5G的新Y系列智能手机。以防万一你想知道,这与上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Y55s 5G完全不同。

首先,Vivo Y55s 5G围绕6.58英寸IPS LCD显示屏构建,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为了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水滴缺口内。

在背面,Vivo Y55s 5G采用方形摄像头模块,该模块装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对用于宏观和深度信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它还配有两种不同的油漆,如星黑和银河蓝。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八核联发科天玑700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将与高达6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它的灯光无非是一块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除此之外,Vivo Y55s 5G还将开箱即用地搭载基于Android 12 OS的FuntouchOS 12。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Vivo Y55s 5G的4GB + 128GB装饰售价为7,990新台币(263美元),6GB + 128GB配置的顶级型号售价为8,490新台币(28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