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enovo Tab Extreme将在尺寸和速度上挑战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

导读 在 CES 2023 上,联想发布了一款面向 Android 爱好者直接挑战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的平板电脑:Lenovo Tab Extreme,名副其

在 CES 2023 上,联想发布了一款面向 Android 爱好者直接挑战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的平板电脑:Lenovo Tab Extreme,名副其实。

虽然我们不知道 Extreme 的价格或何时推出,但我们知道它将配备 14.5 英寸显示屏、3000 x 1876 分辨率、DCI-P3 色谱和 120Hz 刷新率。它将由Dimensity 9000提供动力,该芯片在性能上超过了 Tab S8 系列中的 Snapdragon 8 Gen 1。

更有趣的是,Tab Extreme 将使用八个JBL 扬声器——四个低音扬声器和四个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高音扬声器——基本上是 Tab S8 Ultra 和 iPad Pro 等其他高端平板电脑的两倍。

它将有两个用于 DP 输入和 DP 输出的 USB-C 端口,这将使将平板电脑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变得更加容易,无论您喜欢哪种用例。他们还可以让您使用庞然大物级的 12300mAh 电池为多台设备反向充电。

Tab Extreme 重 740 克(比 Tab S8 Ultra 多 14 克),不适合长时间手持使用,这意味着配件同样重要。联想表示,Tab Extreme 将配备一个可磁性连接的双模式支架,让您可以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下支撑它,以及 Lenovo Precision Pen 3。

它还有一个专用的双铰链键盘,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平板电脑的角度,尽管它“在某些市场上单独出售”。我们不是昂贵的 Tab S8 Ultra Book Cover Keyboard的粉丝,因此如果联想的键盘提供更好的体验并且在某些区域随平板电脑一起提供,那将使其成为一款引人注目的工作平板电脑选择。

虽然三星和亚马逊是 Android 平板电脑领域的两大巨头,但联想多年来一直在发布自己的库存 Android 平板电脑,远远早于Android 12L的软件改进足以使它们可用之前。

虽然联想生产了几款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例如Tab P12 Pro和P11 Pro Gen 2,但它并没有始终尽最大努力通过发布后的软件支持其平板电脑,但 Lenovo Tab Extreme 将与Android 13和将收到 Android 16 的三个操作系统更新。

Tab Extreme于去年 11 月泄露,CES 2023 公告主要证实了我们几个月前看到的规格。主要区别在于它应该使用 8GB 内存,而联想声称它将使用 12GB/256GB 配置;便宜的版本可能会降低内存,但任何使用它进行严肃工作的人都需要额外的处理能力。

虽然我们对其 Android 平板电脑最感兴趣,但我们也发现联想的其他 CES 平板电脑公告非常有趣。联想 Smart Paper 电子墨水平板电脑将与Kindle Scribe 和 Onyx Boox 系列 等其他电子墨水平板电脑展开竞争。

我们发现特别酷的是录音功能,它可以让您捕捉音频并将其与您当时所做的笔记相关联。如果您找到自己写的笔记但不记得它的意思,您可以用手写笔点击它以在保存的录音中播放当时所说的内容。

平板电脑还将自动转录您的手写笔记,以便可以搜索它们,并转录您的录音。您的笔记可以同步到其他 Android、iOS 或 WIndows 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