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A98手机的首张渲染图和一般规格

导读 据报道,Oppo正在开发Oppo A98 5G,这是一款价格适中的中端智能手机,型号为 CPH2529。在公司谈论它之前,几个认证网站已经列出了智能手

据报道,Oppo正在开发Oppo A98 5G,这是一款价格适中的中端智能手机,型号为 CPH2529。在公司谈论它之前,几个认证网站已经列出了智能手机。

在不同页面上过滤

网站包括中国的 CQC、印度尼西亚的 TKDN 和泰国的 NBTC。用户还在Geekbench 和 TML5 测试中看到了智能手机。

该公司正在考虑在亚洲和欧洲市场进行首次发布。随着这款手机处于最后阶段,Appuals等专家透露了 A98 5G 的主要规格和渲染图。

根据泄漏,智能手机可能包括LTPS LCD 面板。屏幕尺寸为6.7 英寸,能够提供 FHD+ 1080P 屏幕分辨率。

LCD 屏幕代替 AMOLED

这可能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功能,因为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有OLED 或 AMOLED屏幕。但是,只要价格具有竞争力,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显示器还具有 20:9 的宽高比、120Hz 的刷新率和 391ppi 的像素密度。Oppo A98 5G 采用熊猫玻璃保护,更加耐用。

该手机运行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 13。与三星 Galaxy S10e 一样,这款智能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Snapdragon 695芯片组为良好的性能提供了基础, 8 GB RAM支持。它还具有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具有67W快速充电能力的5,000 mAh 电池。

得益于 f/1.8 光圈、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和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64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可提供最佳照片。

Oppo A98 5G 还具有 Wi-Fi 5、蓝牙 5.1、双SIM 卡、microSD 卡插槽和 GPS。重 192 克的Oppo 手机尺寸为 165.6 x 76.1 x 8.2 毫米。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