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15上的15W无线充电器无需MFi认证即可工作

导读 一位昵称为yeux1122的内部人士引用微博社交网络上的一篇帖子,宣布了未来 iPhone 无线充电支持的变化。他回忆说,iPhone 8 及更新机型

一位昵称为yeux1122的内部人士引用微博社交网络上的一篇帖子,宣布了未来 iPhone 无线充电支持的变化。

他回忆说,iPhone 8 及更新机型支持使用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但 iPhone 12、13 和 14 机型支持使用 MagSafe 技术的 15W 无线充电。

唯一的限制是,如果您使用第三方 Qi 充电,那么它们的功率会专门降低到 7.5 瓦。不过,新一代 iPhone 很可能会正式支持最高 15W 的第三方 MagSafe 无线充电器。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类设备将不需要通过 MFi(Made for iPhone)或 MFM(Made for MagSafe)认证。同时,如果 Apple 确实从 Lightning 过渡到 USB-C,那么通过电线的充电功率可能会增加 1 倍。

预计新款 iPhone 15 系列机型最早将于 2023 年底从 Lightning 过渡到 USB-C 。事实上,该公司有时间不遵守法律,再发布两代带有认证芯片的 iPhone防止未经认证的 USB-C 电缆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