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MacBookPro2023配备M2Max和M2Pro运行时间长达22小时

导读 Apple 推出了全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23。120 Hz 快速、1,600 尼特明亮迷你 LED 显示屏现在可选择与 Apple

Apple 推出了全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23。120 Hz 快速、1,600 尼特明亮迷你 LED 显示屏现在可选择与 Apple M2 Pro 或 M2 Max 结合使用,配备 Thunderbolt 4 和 Wi-Fi 6E。

Apple MacBook Pro 2023 价格和发布日期

Apple 宣布了下一代新款 MacBook Pro 2023。无论是 14 英寸还是 16 英寸型号看起来都与直接前代型号完全相同,并且在技术上也采用了许多组件,包括 120 Hz mini-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

1,080p 网络摄像头像以前一样位于凹口处,外壳再次采用深空灰色或银色,并保留了巨大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和带大功能键的发光键盘。重大创新是 Apple M2 Pro 和 Apple M2 Max。Apple M2 Pro 2023最多提供八个性能核心和四个效率核心,即比M1 Pro多了两个小核心。此外,苹果还安装了一个具有 19 个计算单元的图形芯片,比以前多了三个。然而,在基本型号中,该芯片仅提供 6 个 P 内核和 4 个 E 内核以及 16 个 GPU 内核。

Apple M2 Max 也有八个性能核心和四个效率核心,而且还有多达 38 个 GPU 核心,而不是 Apple M1 Max 的最多 32 个。Apple 承诺,Apple M2 Pro 和 M2 Max 的处理能力均比其前代产品高 20%,图形性能高 30%。显存又被用作显存,显存带宽在 Pro 芯片上保持在 200 GB/s,而在 Max 上为 400 GB/s,最大显存配置从 64 GB 增加到 96 GB RAM。Apple 还安装了高达 8 GB 的 SSD 存储空间。

额外的效率核心也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据苹果称,14 英寸 MacBook Pro 在观看视频时达到 18 小时,在网上冲浪时至少达到 12 小时,而 16 英寸机型甚至达到 22 和 15 小时分别。然而,由于 Apple M2 的工作效率并不总是比 Apple M1 高,实际运行时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使用情况。

Apple MacBook Pro 2023 价格和发布日期

Apple 坚持使用相同的端口选择,包括 HDMI、三个 USB-C、MagSafe 3、一个 SDXC 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新的是,三个 USB-C 端口正式支持 Thunderbolt 4,而不仅仅是 USB 4 和 Thunderbolt 3。新款 MacBook Pro 也是苹果首款支持 Wi-Fi 6E 的笔记本电脑。

Apple MacBook Pro 2023 价格和发布日期

全新 MacBook Pro 现在可以从Amazon.com和Bhphotovideo.com网站预订,1 月 24 日开始发货。配备 Apple M2 Pro、16 GB RAM 和 512 GB SSD 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 1,999 美元,配备 M2 Pro 和相同内存设备的 16 英寸机型售价 2,499 美元。配备 M2 Max、32 GB RAM 和 1 TB SSD 的型号售价 3,099 美元。

早在 10 月,Apple就推出了全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M2 iPad Pro,它将与 Apple M2 一起获得两项令人惊讶的升级:Wi-Fi 6E 和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悬停功能,这使得使用手写笔更容易使它更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