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听起来像赢家的3个原因

导读 很长一段时间,成为最好的Android 平板电脑就像成为 Slipknot 最漂亮的成员:当然是一项成就,但门槛设置得很低。当然,情况比以前好多

很长一段时间,成为最好的Android 平板电脑就像成为 Slipknot 最漂亮的成员:当然是一项成就,但门槛设置得很低。当然,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但是虽然三星的 Galaxy Tab S6 Lite是一款不错的 Android 产品,但它的四星级好而不是五星级的好。这就是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受到如此多关注的原因,因为从一开始就很明显,谷歌想要挑战并击败苹果无坚不摧的 iPad。

最新的泄密事件表明,谷歌可能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

使 Pixel 平板电脑看起来非常诱人的三个关键因素。

1.规格好于预期

根据9to5Google 的消息来源,有关 Pixel 平板电脑没有配备最新 Tensor 芯片的报道是不正确的:它配备了 Tensor G2,与Pixel 7 Pro中的芯片相同,并且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8GB 内存。这是 Galaxy Tab 6 Lite RAM 的两倍,应该会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流畅 Android 13 体验。

2. 看起来绝对华丽

我知道,家庭技术不一定要好看。但是,当它比看起来像周围所有其他平板电脑的无特色黑色平板更有趣时,它就很好了。最新的泄漏表明,除了之前展示的“纳米陶瓷”饰面的绿色/黑色和米色/白色版本(看起来非常像瓷器)之外,还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我认为 Pixel 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平板电脑之一。

3.盒子里有一个码头

每台 Pixel 平板电脑都配备充电扬声器底座,可将平板电脑变成智能家居中心以及出色的媒体播放器和视频通话设备。我真的很喜欢谷歌的设计方式:正如你从上图中看到的那样,它不会挡路,而且 Pixel 磁性附着在它上面看起来非常好。

这是个好消息。坏的?您将无法在 5 月 11 日购买,届时Google Pixel 7a预计将开始销售。但平板电脑的发布日期似乎很快就会到来:至少有一次消息人士告诉 9to5Google 可能会在 6 月发布。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我认为这看起来非常像一款值得等待的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