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想Legion Pro 7 2023 1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推出

导读 除了Legion Pro 5i 2023之外,联想还推出了 Legion Pro 7 2023。它将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 与人工智能相

除了Legion Pro 5i 2023之外,联想还推出了 Legion Pro 7 2023。它将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 与人工智能相结合,这将使该设备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优于所有竞争对手。买家可以在 AMD Ryzen 7000 和 Intel Raptor Lake-HX 之间进行选择。

据联想称,Lenovo Legion Pro 7 2023 是世界上最强大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不仅要归功于强大的处理器和图形芯片,还要归功于液态金属冷却,由专用的LA2-Q-KI -芯片被控制。人工智能应该能让联想将芯片的 TDP 提高 15%。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 以高达 175 瓦的 TGP 运行,可实现高达 2,040 MHz 的提升时钟频率。图形芯片提供 16 GB 的 GDDR6 显存。或者,还提供配备 12 GB GDDR6 的 GeForce RTX 4080 和配备 8 GB GDDR6 的 GeForce RTX 4070。在处理器方面,客户可以在 AMD Ryzen 9 7945HX 和 Intel Core i9-13900HX 之间进行选择。还有高达 32 GB 的 LPDDR5-6,000 RAM 和 2 TB 的 PCIe 4.0 SSD 存储。

联想采用 16:10 格式的 16 英寸 IPS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帧率为 240 Hz,亮度为 500 尼特。这款厚度为 25.9 毫米、重量为 2.8 千克的轻型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带 RGB 照明的键盘和 99.9 Wh 电池,AMD 型号的运行时间最长可达 12 小时,英特尔版本的运行时间最长可达 8 小时。

笔记本电脑在移动时可通过 USB-C 以高达 140 瓦的功率充电;全功率需要 330 瓦空心插头电源装置。Intel 机型至少提供了一个优势——Thunderbolt 4 连接,而 AMD 只有 USB-C 3.2 Gen 2。无论如何,联想安装了三个 USB-A、HDMI 2.1 和以太网以及 2 x 2 瓦立体声扬声器。

价格和可用性

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和 RTX 4090 的 Lenovo Legion Pro 7 2023 售价为 3,299 美元,可通过 Bhphotovideo在线商店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